园区活动
所在位置: 首页>> 众创空间>> 园区活动>> 正文
我校师生参加第三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23-03-25 15:35:37阅读次数:)

3月25日,由西湖区人民政府、浙江省中小企业协会主办,杭州市西湖区投资促进局、西湖区古荡街道、筑锦企管、上市专委会、时代浙商承办,由杭州银行、南方基金、华泰证券特别支持的“第三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隆重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我校创业学院院长童夏雨和学生参加论坛。

论坛当天,来自西湖区政府的多位领导、200多家上市公司董监高、100多家拟上市企业、200多家公募、私募机构等众多重磅嘉宾代表出席。西湖区常务副区长高卫星、浙江省中小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蔡章生、杭州银行总行副行长王立雄、南方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虞敏为大会进行了致辞。

西湖区副区长陆夏峰进行了西湖区产业发展环境推介。他介绍了西湖区的产业优势、交通人口、资源禀赋、营商环境等,真诚欢迎企业家朋友们投资西湖,携手合作。

嘉宾主旨演讲部分,由南方基金宏观策略部联席总经理唐小东做了《2023第二季度,宏观经济分析与资产配置展望》主题分享。

前惠普全球副总裁、现任领教商学堂创始人暨董事长孙振耀做《面对不确定时代,如何创造组织红利,持续发展?》主题分享。

西湖区古荡街道党工委书记陶立、西湖城市建设投资集团副总经理黄桂悦、上市专委会执行理事长兼秘书长沈松华、筑锦企管总经理凌飞共同进行了浙商上市公司区域总部服务基地揭牌仪式。

西湖区留下街道代表与来自永昌控股、普特医疗、中业产业、肯特新材料、海南群健医疗的企业代表进行了西湖区浙商上市公司总部基地首批意向入驻企业签约仪式。

2023年上市专委会不断提高服务深度,继续深化与各大金融机构、服务机构的战略合作。在大会现场 ,上市专委会与杭州银行、南方基金、华泰证券、金鼎资本、猫鼬工厂、鑫澳并购联盟、领教商学堂进行了2023上市专委会服务机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浙江省中小企业协会上市专委会执行理事长兼秘书长沈松华与猫鼬工厂创始人罗佳共同发布了《产品战略白皮书》,由猫鼬工厂创始人罗佳进行产品战略主题发言。罗总表示本次白皮书的发布旨在为上市公司找到产品创新的路径参考,帮助上市公司通过高效的产品创新管理实现最大化的商业价值。

上市专委会为了找出持续创造价值的上市公司,特发起2023寻找浙江省最具投资价值V50评选发布。同时上市专委会执行理事长兼秘书长沈松华在大会上做了上市专委会帮忙上市公司持续成功的服务落地介绍。

上市公司董事长对话环节:由沃尔德董事长陈继锋、曼卡龙董事长孙松鹤、每日互动联合创始人张洁、慈星股份董事、副总裁李立军及上市专委会执行理事长兼秘书长沈松华围绕《上市公司重归实业,价值再发现》主题,跨界思想碰撞,共探企业高质量发展之路。

此次论坛为广大企业家提供了经济形势分析,鼓励中小企业谋求创新发展。通过线下论坛听讲,我校学生对实际宏观经济的发展与企业整体发展战略视角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在校园学习之余拓展见识、拓宽视野,和我校培育新型复合型人才的教育目标相契合。童夏雨指出,学生个人成长如企业发展一样需要规划,经历“折腾”,鼓励学生在大学中多参与实践活动,将课本知识运用到实际,并加以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