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活动
所在位置: 首页>> 众创空间>> 园区活动>> 正文
第九届“最美校友”事迹报告会暨双创分享汇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05 14:47:18阅读次数:)

11月5日,第九届“最美校友”事迹报告会暨双创分享会在下沙校区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晓东和楼江、余淑萍、胡彬、徐千倩等4位校友及师生代表出席报告会。

徐晓东代表学校致辞,并为4位校友颁发“创新创业导师”证书。他指出,“最美校友”评选是学校一项富有特色的校友品牌活动,迄今为止已举办九届。今年共有26位校友荣获“最美校友”,希望在校同学能够汲取优秀校友的成功经验,实现人生价值。学校将讲好校友故事,汇聚校友力量,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财经大学奠定坚实基础。

楼江、余淑萍、胡彬、徐千倩等4位校友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人生经验,回顾总结了各自的创业之路,建议学弟学妹们要坚定创业信念,勤奋努力,注重实干,在大学期间合理分配时间,不断磨砺自己,开拓眼界,为未来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