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活动
所在位置: 首页>> 众创空间>> 园区活动>> 正文
学校在2022杭州创业马拉松大赛中表现出色
(发布时间:2022-10-31 14:35:11阅读次数:)

近日,以“有梦想,一起跑”为主题的“钱投·2022杭州创业马拉松”在杭州大剧院前广场鸣枪开跑,我校团队与来自杭州知名企业、投资机构、初创小微企业等团队的近1000名选手共同参赛。

我校团队在此次比赛中表现亮眼。学校参赛团队浙江财经大学一队二队成员热爱创业、积极创新,并常常组织户外体育活动,一同长跑、爬山。他们在日常生活中互相鼓励,积极沟通,不断克服创业道路上的困难与挑战。通过此次创业马拉松活动,不仅增强了团队之间的凝聚力,更锻炼了成员们的身体,彰显了国家“健康中国”的理念。

比赛开始后,我校参赛队伍成员身着红色T恤,沿着钱塘江绿道一路奔跑,穿行经过“日月同辉”等城市地标建筑,欣赏杭城景色的同时,一齐感受杭城“开放、包容、创新”的特质,体味“坚持、坚韧、合作”的创马精神。在推进高质量就业创业的进程中,杭州创业马拉松已成为杭城创投圈的一个“金字招牌”。我校参赛队伍同业内人士积极交流,以跑结友,以赛为媒,在资源集聚的创业生态内互通有无、交流合作、一同发展。

创业就像马拉松一样,都是一场孤单且艰难的旅程,都需要坚韧和毅力,有人陪伴则可以走得更远。杭州创业马拉松自2016年开始举办,如今已成功举办七届,从百人参赛到千人长跑,杭州创业马拉松不仅仅是一场竞赛,更是一场在创新创业领域的交流大会。我校参赛团队在此次比赛中同其他团队互通有无,合作交流,不断提高自身创新创业能力,为未来更好的发展积累了经验。期待在未来有更多的浙江财经大学创业团队参与到这一活动中来,与更多的创业团队交流、学习,点亮自己未来的创新创业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