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活动
所在位置: 首页>> 众创空间>> 园区活动>> 正文
创业学院举办双创工作室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20 15:56:21阅读次数:)

近日,双创工作室工作会议在文化中心209举行。创业学院办公室主任林健林、园区管理郑洋、各二级学院双创工作室学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林健林提出各工作室应做好双创基础工作,鼓励各学院学生积极参加双创竞赛,并要求各工作室高度重视、认真准备、周密安排,切实做好广泛宣传动员工作。其中,林健林老师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奖励机制及学校后续支持进行了阐述,强调要充分调动各学院领导、专任教师、辅导员、学生的积极性,开展针对性的项目挖掘和培育。

随后,林健林布置了举办2022年双创嘉年华活动的工作任务,要求各工作室根据不同学院、不同专业的特点,策划各具特色的主题活动,面向全校师生进行组织开展,以激发大学生双创意识,丰富和提升学校双创文化氛围,让更多人感受并参与到创新创业中来。活动现场,林健林老师与各工作室学生负责人就双创嘉年华活动推进的各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积极讨论并提出建议。

本次工作会议旨在为双创活动的工作进程安排提供建设性意见与指导,为双创文化构建生态,打造全校联动、广泛参与、精彩纷呈的双创活动月,进一步推动我校创新创业型财经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