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活动
所在位置: 首页>> 众创空间>> 园区活动>> 正文
浙江财经大学第42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暨第2期超校联盟新零售训练营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3-17 19:15:17阅读次数:)

3月17日下午,浙江财经大学第42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暨第2期超校联盟新零售训练营结营仪式在A205顺利举行。浙江财经大学创业学院院长童夏雨先生、副院长张淼先生,超校联盟代表李冰先生、龚茂先生出席本次结营仪式。

仪式开始后,童夏雨院长上台致辞。他对第2期“新零售”创业训练营项目进行了总结,训练营通过集中培训、实战训练等方式,为学生免费提供“无成本、无风险”的创业实践机会,使同学们对新零售模式内涵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和了解,完成了增强学生的创业实践能力、培养具有竞争力的高素质创新创业人才的预期赋能目标。紧接着,龚茂先生对本期新零售训练营作了总结,并为本期训练营的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随后来自“全球首富”团队的优秀学员许煜婕同学,分享了自己在本次训练营中的收获与感受。

最后,李冰先生、张淼先生、童夏雨先生依次为季军团队”秃头小分队”、亚军团队“石榴籽”、冠军团队“全球首富”进行颁奖。

至此,浙浙江财经大学第42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暨第2期超校联盟新零售训练营圆满结束。本次新零售训练营活动提高了学员们的创新创业意识和团队合作意识,通过创业实践强化了同学们对“新零售”的理解以及创新创业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