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活动
所在位置: 首页>> 众创空间>> 园区活动>> 正文
浙江财经大学第2期新零售创业训练营团队路演会
(发布时间:2022-03-16 15:21:43阅读次数:)

3月15日下午,由创业学院主办、绘梦蓝创空间承办的浙江财经大学第2期超校联盟“新零售”创业训练营团队路演会在A205顺利举办。绘梦蓝创空间园区管理郑洋老师和超校联盟李冰老师出席本次路演会。

路演会汇报开始,每个创业团队都通过PPT的总结形式展示了本组的项目介绍、团队介绍、运营策略、创业机会、商业模式、营销策略、竞争策略、收获和总结等相关情况。通过创业团队的自我分享汇报,创业团队之间相互了解,巩固和改善创业实践方案,使同学们对于“新零售”模式内涵以及创业的基本知识和相关条件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时也促进“新零售”模式创业趋势的发展。

经过“新零售”创业训练营的前期培训、最终路演汇报和“无成本、无风险”的创业实践活动,同学们关于“新零售”模式的创业实践能力、提升自我影响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领导管理能力都得到了进一步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