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大赛
所在位置: 首页>> 双创实践>> 互联网+大赛>> 正文
关于举办2022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期末训练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02 09:57:30阅读次数:)

各学院、教师、同学:

为做好2022年第八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备赛工作,进一步提升项目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对大赛的理解和把握,学校决定举办浙江财经大学2022年第1期重点项目训练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1.各学院报送的重点项目指导教师

2.各学院报送的重点项目的学生团队负责人和团队成员

3.其他有意向指导“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的指导教师和有意向参赛的同学。

二、培训内容

学校将邀请国内知名国赛评委专家进行针对性培训,主要内容包括: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情况、参赛项目基本组成要素及内容、BP的结构与撰写 、专家评审要点等。

三、培训时间与地点

培训时间:2022年1月7日全天(8:30-16:30)

培训地点:创业学院207(教师)、209(学生)

四、其它事情

1.学院已申报的重点项目的学生团队成员和指导教师必须出席;

2.请相关师生能做好时间安排,必须全程参与并认真听讲,这是来年在大赛取得好成绩的基础性培训,各学生团队和指导教师必须掌握和了解;

3.学校非常欢迎目前尚未上报项目,但对指导和参与大赛有兴趣的学院分管领导、教师和学生踊跃参加,可加深对大赛的理解,也更有利于今后的项目挖掘和指导!

4.2022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学校将3月中旬左右举行校赛选拔,因此时间非常紧张,要求各学生团队在完成培训后,10天内完成项目BP的撰写并提交至校项目库系统。

5.后续其他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创业学院 

2022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