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大赛
所在位置: 首页>> 双创实践>> 互联网+大赛>> 正文
关于举办2022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培育项目模拟路演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14 08:58:16阅读次数:)

各学院、各项目团队:

为做好2022年第八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备赛工作,进一步提升项目指导老师和参赛同学对项目的理解把握和跟紧项目进度,学校决定举办2022年第3轮项目培育孵化工作,本期孵化指导采用模拟答辩形式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各学院报送的重点孵化项目的指导教师、学生团队负责人和成员;以及其他有意向参与“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指导教师和同学。

二、时间地点

模拟路演时间:2022年3月15日全天

模拟路演地点:创业学院楼207、209教室

三、其它事项

1.请重点培育项目的指导教师和学生团队务必出席;

2.模拟路演每个项目10分钟,其中6分钟陈述,4分钟答辩,参加答辩人员1-3人;

3.学校邀请大赛知名评委予以指导,请各项目指导教师及学生团队认真准备,安排好时间全程参与;

4.欢迎积极备赛,但尚未纳入重点培育的项目团队和今后有意向参加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指导教师和学生团队踊跃参与;

创业学院 

2022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