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大赛
所在位置: 首页>> 双创实践>> 互联网+大赛>> 正文
学校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2-13 18:04:33阅读次数:)

近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成绩揭晓,学校荣获铜奖3项、入围奖1项,创参赛历史最好成绩。

本届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围绕“更中国、更国际、更教育、更全面、更创新”为目标,设置了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萌芽赛道、产业赛道5个赛道,共吸引来自国内外121个国家和地区、4347所院校的228万余个项目、956万余人次报名参赛,赛事规模再创新高。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联合11家中央单位和地方省级人民政府共同打造,是我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大赛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创业最新成果,也为大学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