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介绍
所在位置: 首页>> 众创空间>> 园区介绍>> 正文
我校绘梦•蓝创空间入选杭州市众创空间
(发布时间:2022-03-23 14:34:54阅读次数:)

近日,经区、县(市)科技部门推荐,杭州市科学技术局审核,由我校联合杭州绘自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建设的绘梦•蓝创空间入选2021年度杭州市众创空间。

绘梦•蓝创空间建立于2019年,依托学校特色专业、校友资源和人才优势,全力推进产教融合互动和校企协同育人。空间办公工位116个,累计65家企业入孵,举办各类创新创业活动70余场。现在孵企业19家,在孵项目9个,其中师生共创项目5个,大创企业18家,申请知识产权12件。

绘梦•蓝创空间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整合校企优势资源,统筹规划与部署,进一步完善运行机制、服务模式、培训体系、导师团队、文化活动等方面建设,打造具有“双创并举、贯通培养、全程指导”特色的创新创业实践平台,持续推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