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介绍
所在位置: 首页>> 众创空间>> 园区介绍>> 正文
绘梦•蓝创空间开园
(发布时间:2019-10-23 09:54:35阅读次数:)

2019年10月22日,绘梦•蓝创空间开园仪式在浙江财经大学创业学院1楼路演厅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浙江财经大学创业学院主办,杭州绘自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超校联盟)承办。浙江财经大学绘梦•蓝创空间是集双创实践、双创苗圃、双创孵化、双创加速为一体的产教融合示范基地,旨在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把创业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加速孵化大学生优质项目,推动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发展,助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

此次活动出席嘉宾有浙江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卢新波,浙江财经大学创业学院院长尤利群、副院长沈鑫泉,杭州绘自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超校联盟)联合创始人兼执行董事刘祖宏、副总裁杨芳、投资总监陆佳期,钱塘新区人才科技局大创小镇办公室傅淑娟,杭州和达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众创空间负责人葛巍,浙江省锦麟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杭州青年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理事卜飞,浙江经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郭智勇,天使湾创投投资人、框景空间创始人、栖泊酒店董事、景域酒店董事黄超,近店科技(杭州)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刘威,杭州壹林一品网络科技有点公司供应链总监蔡振浩,杭州融科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总经理戈建平,杭州九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普华斌,杭州菲碧贸易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尹晓文,杭州圆桌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李国强,桐乡新影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总裁助理王志坚。

浙江财经大学创业学院副院长沈鑫泉主持本次活动。尤利群院长在致词中表示绘梦•蓝创空间是为大学提供了一个实践创意、展示创意和实现创意的地方。为了营造更好的创业氛围,浙江财经大学与超校联盟合作,超校联盟成为绘梦•蓝创空间唯一运营方,拥有丰富的空间运营经验,将创业理论与创业实践有机结合,为浙财学子创业项目提供全方位服务,切实有效加速创业项目孵化落地。

浙江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卢新波与杭州绘自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超校联盟)联合创始人兼执行董事刘祖宏共同为绘梦•蓝创空间揭牌,这是超校联盟与浙江财经大学共同助推双创教育事业里程碑式的突破。

杭州绘自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超校联盟)联合创始人兼执行董事刘祖宏介绍绘梦•蓝创空间的情况,空间将为大学生创新创业赋能、创业项目孵化载体、创业项目孵化、超校联盟与学校共同搭建"陪跑"平台。刘祖宏还表示超校联盟作为一个产教融合的大服务平台,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积极配合浙江财经大学把绘梦•蓝创空间,打造一个典型的以学生创业项目为主题的产教融合的示范基地。

活动最后,杭州绘自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超校联盟)副总裁杨芳为第一批入驻团队颁发入园通知书。绘梦工场首席运营官俞恺灵引导各位领导及嘉宾参观绘梦•蓝创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