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介绍
所在位置: 首页>> 众创空间>> 园区介绍>> 正文
喜讯,浙江财经大学绘梦蓝创空间正式认定为省级众创空间
(发布时间:2022-12-15 15:47:57阅读次数:)

近日,经市科技部门推荐,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审核,由我校联合杭州绘自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建设的绘梦蓝创空间入选2022年度浙江省省级众创空间。

绘梦蓝创空间建立于2019年,依托学校特色专业、校友资源和人才优势,全力推进产教融合互动和校企协同育人。绘梦蓝创空间秉承“发挥优势学科,培育特色产业”的宗旨,以培养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发掘和推动符合浙江财经大学定位的创新创业项目,打造省级大学生创业园,通过“孵化服务+天使投资+创业培训+开放平台”发展模式,重点引进和培育“互联网+产业、乡村振兴产业、数字经济、文化创意产业”等新兴产业。

空间总面积1582平方米,办公工位116个,累计73家企业入孵,累计举办各类创新创业活动110余场。现在孵企业21家,在孵项目9个,其中师生共创项目5个,大创企业20家,申请知识产权22件。空间设立的“绘梦蓝创种子基金”初期发起资金300万元,已完成投资160万元。

在未来,蓝创绘梦空间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利用校企优势资源,为创业团队提供丰富的创业空间配套资源,进一步完善运行机制、服务模式、培训体系、导师团队,为创业团队提供综合型创业生态体系,打造具有“双创并举、贯通培养、全程指导”特色的创新创业实践平台,持续推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发展。

办公环境一览


活动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