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介绍
所在位置: 首页>> 众创空间>> 园区介绍>> 正文
“绘梦·蓝创空间”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07 10:00:42阅读次数:)

6月6日,超校联盟&浙江财经大学“绘梦·蓝创空间”签约仪式在浙江财经大学文化中心路演厅举行,浙江财经大学创业学院院长尤利群、创业学院副院长沈鑫泉、超校联盟联合创始人兼执行董事刘祖宏、绘梦工场CEO龚茂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浙江财经大学创业学院院长尤利群在发言中指出:创新创业教育目前已成为浙江财经大学的重点教学内容之一,相关的创新创业活动也在不断开展,但与创业活动和创业项目相配套的空间还比较简陋,满足不了当下创新创业项目的发展需求。因此,浙江财经大学选择与超校联盟合作,借助超校联盟多年在创新创业教育领域积累的经验和社会资源为“绘梦·蓝创空间”注入更多的创新创业资源和能量,帮助浙江财经大学的双创项目走向更加辉煌的新阶段!

随后,超校联盟联合创始人兼执行董事刘祖宏介绍了与浙江财经大学共建“绘梦·蓝创空间”的初衷,同时从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超校联盟一直在践行,且未来将在“绘梦·蓝创空间”注入的服务内容:一、为高校的青年创客提供成熟的创业项目,帮助其通过实践提升创业经验;二、为已有的高校创业项目提供一对一的项目孵化和资源配置,帮助其从0-1走向成功;三、通过“绘梦·蓝创空间”这个平台,共同培育孵化出一批高校明星创业项目。最终,希望能用超校联盟的资源和优势,与浙江财经大学共同打造一个高校产教融合的双创教育示范基地,树立高校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新标杆。

浙江财经大学创业学院副院长沈鑫泉也对与超校联盟共同打造的“绘梦·蓝创空间”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展望与信心,并对超校联盟在“绘梦·蓝创空间”提供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

最后,浙江财经大学创业学院院长尤利群与超校联盟联合创始人兼执行董事刘祖宏共同签署浙江财经大学&超校联盟“绘梦·蓝创空间”的共建协议。

“绘梦·蓝创空间”是超校联盟与浙江省财经大学为贯彻落实国家和浙江省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意见精神,适应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对人才的新需求,推动高校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打造省级、乃至国家级产教融合示范基地。“绘梦·蓝创空间”将针对大学生创业的特点,以高附加值的科技创业项目为核心,以文创类创新为辅助,以商业服务项目切入,打造一个高度联动、优势互补的创新性优质大创项目聚集地。欢迎各大高校咨询合作,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