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简介>> 支部党建>> 正文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创新创业”调研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4 10:25:53阅读次数:)

10月11日,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创新创业”专题调研。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浙江外国语学院原党委副书记赵伐,指导组成员侯明强、孔笛,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党委副书记黄建新及校友代表和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座谈。会议由黄建新主持。

李金昌在讲话中指出,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牢牢把握12字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聚集人才培养、聚力三风建设,为服务浙江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同时结合建校45周年系列活动,学校深入实施“校友名校”发展战略,制定了详细计划来打造服务校友、助力母校、共赢发展的平台。

李金昌强调,学校将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结合45周年校庆工作,继续大力推动“校友名校”战略,坚持创新引领,深入推动校友工作与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有机结合,进一步凝聚校友共识、汇聚校友力量,打造母校与校友“发展共同体”。学校也将继续在省委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吸收校友的意见建议,补短板、强弱项、固根本,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创新创业型财经大学的建设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观摩了“校友创业英雄汇”风采展活动,全程参加了“创新创业”专题调研座谈。与会校友普华集团董事长曹国熊、诚和创投主管合伙人陈修、蓝山投资总裁王柳琳等充分肯定了学校校友组织工作并对学校表示感谢,他们围绕如何加强“学校创新创业建设、推进人才强校”等主题,结合自身的创业成功经验,对学校的人才培养、课程改革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为母校的创新创业教育建设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