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学校举办2022年创新创业与职业规划大赛
(发布时间:2022-11-10 14:20:15阅读次数:)

11月8日,校2022年创新创业与职业规划大赛决赛在下沙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余建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双创工作领导和师生代表等到场观摩决赛。

决赛现场上,来自各学院的16位参赛选手畅谈财经新闻记者、基层选调生、乡村职业经理人、公益创投官、三维GIS工程师等诸多职业理想,将职业规划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相融合,尽显浙财学子的青春风采。

经过激烈的角逐,大赛共评出一等奖5人,二等奖11人,三等奖15人。其中,财政税务学院佟睿、公共管理学院林雯洁、浙江研究院田静怡、金融学院陈潘玥、公共管理学院丁阳斓荣获一等奖。

大赛通过引导学生以科学的态度规划职业生涯、提升职业能力,进一步提高了学校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技能与实践能力,形成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