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2022年师友计划走进九阳工业园
(发布时间:2022-11-11 15:17:36阅读次数:)

11月11日下午,创业学院“2022师友计划九阳职场体验行”活动圆满落幕。25名同学在老师带领下前往九阳创意工业园观赏,感受企业氛围,体验产品技术。

同学们第一站来到的是九阳智造车间,第一次近距离接触生产流水线的同学们经工作人员介绍和全方位的参观之后,都为九阳企业智能化水平所震撼:流水线现多已投入自动化、规模化的机器实现自动精度检测。未来九阳还将采用“智能定位运输机器”新模式,为实现工位集约化和人工效率优化等问题提供更加优质的解决方案。

随后,讲解员带领同学们一同进入九阳品牌体验馆,通过体感游戏、模拟装置,体验了豆浆机、榨汁机等不同产品的功能。在讲解员娓娓道来的讲述中,九阳的品牌历史、创新理念给同学们留下了愈发深刻的印象。

通过本次参观,同学们感受到九阳产品多样化、功能新颖化中蕴含的强大品牌创新能力,也深刻体悟到在市场风起云涌的当下,唯有创新才能让自身稳稳立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