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校第三届创新创业教育活动月启动
(发布时间:2022-11-09 12:43:27阅读次数:)

11月8日,浙江财经大学第三届双创活动月启动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余建森,果然财税集团CEO邱燕青、正保集团浙江区总经理江佩涛、杭州易富咖啡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日亮、浙江省金融人才协会高级咨询顾问吴克坚及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负责人、双创工作室师生代表等出席启动仪式。

余建森在致辞中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形成了新财经特色“广谱式”的分层分类创新创业培养体系。学校也将以举办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社会各界和兄弟院校的交流合作,不断开拓工作视野,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提升学校自身创新创业教育水平。希望同学们积极投身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实践活动,丰富和提升学校创新创业文化氛围。

仪式上,创业学院与正保集团签订产教融合双创实践基地共建协议,并接受捐赠支票。邱燕青、江佩涛、黄日亮、吴克坚四位嘉宾受聘为双创实践导师。

据悉,本届双创活动月以“创在财大”为主题,将开展思创融合、蓝创启航、寓创于教、创新创业4个模块40余场活动,展示学校双创成果、弘扬双创精神、厚植双创文化、营造双创氛围,将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推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