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创业学院开展《创业基础》课程师资培训
(发布时间:2022-06-23 16:23:30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金课建设要求,提升《创业基础》课程教学质量,提高学生的课程获得感,创业学院组织开展《创业基础》课程师资培训。

创业学院院长童夏雨先就本次活动致辞。上海财经大学讲席教授、博士生导师,商学院副院长、创业学院执行副院长刘志阳从知识框架、金课建设、资源使用、课题申报四方面对《创业基础》课程教学经验进行分享。随后,课程组教师对各章节教学设计展开讲解。最后,童夏雨对出席本次培训的任课老师进行感谢,希望各任课老师可以积极参与课程建设,做好自己学院与创业学院的专创融合教育。

此次培训帮助老师们掌握《创业基础》课程教学技能,促进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深度融合,对提升创新创业课程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创业学院

2022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