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2022年杭州市师友计划职场体验行走进九阳创意工厂
(发布时间:2022-06-30 09:22:52阅读次数:)

6月30日下午,学校短学期课程50位学员前往杭州下沙九阳创意工业园进行参观学习。怀揣着“空杯”心态,学员们在接待专员的指引下,展开了一场对九阳企业文化的探求之旅。

进入公司后,接待人员首先带领训练营学员们参观了九阳生产的第一台豆浆机,随后细腻地介绍了九阳不断进步的技术,不断拓宽的领域,让学员们充分了解了九阳企业的发展史,在这从无到有的过程中,学员们也更真切地体悟到创新创业的魅力与九阳企业生生不息的文化内核。

在这之后,接待员又向学员们介绍了九阳的又一里程碑——成为中国航天太空厨房合作品牌,不仅如此,在同一年内,九阳第一亿个豆浆机用户产生,九阳企业迎来了二十周年纪念日。

在这场旅程的最后,学员们参观了九阳的员工休息地和创意工厂等企业“内部福利”。有格调的设计,充满精致感的摆设还有员工专属的咖啡吧,无一不诠释着九阳企业文化中人本与团队思想,使员工激情而快乐的工作,快乐而又健康的生活。这种可持续性的、人性化的管理让学员们称赞纷纷,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活动后,学员们通过对九阳企业的深入了解,使自身对企业的经营管理有了更多的想法和感触,更善于立足于社会对自己的职业规划进行一个更实际可行的安排,再往后的大学生活中相信学员们可以更自信的去把握自己的定位,更好的去适应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