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浙江财经大学第43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第3期超校联盟新营销创业训练营结营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09 14:59:37阅读次数:)

6月9日下午,超校联盟第三期新营销训练营结营仪式在浙江财经大学A110顺利举行。超校联盟代表龚茂先生、浙江财经大学创业学院郑洋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仪式开始,超校联盟代表龚茂先生上台致辞,他对第三期新营销训练营创业项目进行了总结,对同学们在本次训练营中的优异成绩表示了肯定。他提到,新营销训练营的目的就是让同学们拥有更多实践的观点和经验,希望同学们能够有所收获,在创业过程中找好自己的定位,明确未来的方向。在未来,超校联盟也将进一步优化环节设置,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帮助。

接下来,郑洋老师为本期训练营学员颁发结业证书。随后,颜鑫宇和吴佳洁同学作为优秀学员分享了自己在本次训练营中的收获与感受。颜鑫宇同学分享了他的团队开通线下自助售卖站点的创新方式,提到训练营给他收获最大的地方就是做事一定要有行动力。他在训练营中不仅学习了电商运营的相关知识,还获得了面对困难的勇气,做出改变的魄力和说做就做的能力。吴佳洁同学分享了她在本次训练营活动中收获到的从市场营销和电子商务的角度看未来职业发展的视角,并对本次活动中耐心指导的老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最后,龚茂先生依次为本次季军团队“Naughty Monet”、“有bear而来”,亚军团队“四朵娇花和一朵金花”、“不倒闭的江南皮革厂队”,冠军团队“X-Fac”进行颁奖。

至此,第三期新营销训练营圆满结束。本次训练营活动提高了学员们的创新创业意识和团队合作能力,通过实践锻炼了同学们的创业能力。未来,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其中,收获锻炼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