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浙江财经大学第3期新营销创业训练营路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7 14:47:29阅读次数:)

6月7日下午,由浙江财经大学、超校联盟主办、绘梦蓝创空间承办的第3期超校联盟新营销创业训练营活动在浙江财经大学文化中心顺利举办。第3期新营销创业训练营是以“超校·绘梦赋能工程生态平台”为基础,提供青年创业实践互联网店铺系统、商品供应链库、营销活动资源,为参与实训的青年大学生提供“零成本、零风险”的创业创新实训机会的赋能项目。

在本次活动中,28个队伍以PPT的总结方式依次从项目简介、创业团队、竞争策略、商业模式、运营状况等多个角度介绍了项目具体信息,每个队伍都充分展现出了团队凝聚力和创新性,“零食盲盒”、抽奖拼单、打造公众号、线下自助站点搭建等新颖趣味的营销策略都得到了充分体现,带给了我们耳目一新的体验。

至此,本次新营销训练营路演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表示,在新营销训练营中,信息获取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沟通能力都得到了充分的提升,对自己而言是巨大的成长和进步。新营销训练营不止是锻炼参与者,还有鼓励更多怯而止步、犹豫不决的追梦人,愿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获得一次难忘的成长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