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优秀学生创业项目调研座谈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4-22 13:31:02阅读次数:)

近日,由创业学院主办、绘梦蓝创空间承办的的优秀学生创业项目调研座谈会在创业学院201顺利召开。创业学院院长童夏雨与绘梦蓝创空间负责人郑洋出席了本次调研座谈会,与各优秀学生创业团队代表就其项目展开了细致的交流。

童夏雨院长首先聆听了各学生代表对自己创业项目的介绍,大致了解了各创业项目的基本情况。各团队代表分享了各自创业的过程和创业心得,以及对自媒体例如小红书、微博的运营方式。随后,学生代表针对各自创业项目提出了自己在实践过程中的难点,童院长根据不同创业项目的情况,对他们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认可了学生代表对目标客户的确定并回应了他们提出的一些建议,从更高角度对学生代表的创业项目提出了展望。最后童院长表示,盈利额只是创业项目额外的收获,而开展创业实践的目的是融学习与实践为一体,每个人在其中的创业能力远比理论学习提升得快,这也是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的意义所在。

本次优秀学生创业项目调研座谈会在学校和优秀创业学生代表之间搭起了沟通交流的桥梁,旨在向学校反映学生创新创业的优秀成果和问题,为学生创新创业提供机会和路径。本次座谈会为学生提供了创业的思路和方向,给予了大家在创业上的一些意见和建议,更好地促进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