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2022年第1期绘梦蓝创空间私董会
(发布时间:2022-04-29 09:01:43阅读次数:)

近日,由创业学院主办、绘梦蓝创空间承办的2022年第1期绘梦蓝创空间私董会在园区入驻企业及团队的期待下拉开序幕。本次私董会邀请了中国计量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副主任、园区管理公司总经理张淑琴、创立方运营总监吴燕妮、超校联盟生态中心总监龚茂对优秀创业项目进行一对一辅导。

各位专家首先就商业模式、融资运作、商业计划书编撰要点以及路演技巧作详细讲解,随后对园区企业一对一“把脉”,有针对性地解决园区企业在核心价值提炼、市场营销、路演实战等方面面临的问题,在商业模式梳理、行业市场、痛点及解决方案、团队亮点、财务分析、项目融资等方面给企业提供精准、细致的指导分析。

希望通过这次的私董会,企业能够成功的发现并挖掘出自身的价值,完成企业的战略定位、同时可以将自身的价值完整的呈现出来,实现价值变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