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我校获评浙江省高校创业导师培育工程优秀承办高校
(发布时间:2020-12-12 14:01:44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浙江省高校创业导师培育工程总结大会暨创新创业高峰论坛于12月10至11日在浙江师范大学召开。

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领导、浙江师范大学校领导、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领导出席会议,我校创业学院院长童夏雨、副院长吴诗启参加会议。来自全省94所高校创新创业学院的领导、代表18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全面总结浙江省高校创业导师培育工程实施五年来的所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各高校为我省创业教育工作作出的贡献。会议评选出18所2016-2020年度高校创业导师培育工程优秀承办高校(机构),我校荣膺其中,4名老师成功入选省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4名老师分别荣获省高校创业导师培育工程优秀参训学员和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创业学院

2020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