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学校首届新生生涯故事荟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14 10:43:02阅读次数:)

2020年12月13日,由学生处和创业学院联合举办的“凡心所向 素履以往”首届新生生涯故事荟在学术中心第二报告厅举行。中国金融研究院办公室主任胡哲老师,创业学院办公主任林健林老师、企业家演讲教练、职业演讲培训师李朝杰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选手们围绕着主题讲述自己的生涯故事,内容形式多样,各具特色,激情饱满地向大家阐述自己对于话题理解和感悟。评委老师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进行逐个点评,并提出了自己的宝贵建议。经过激烈角逐,工商学院季宇晨获一等奖,会计学院孙艺玮、人文学院董柠溢获二等奖,外国语学院薛逸哲、经济学院翟晓萌、财税学院周超、经济学院何欣雨、会计学院王怡悦同学获三等奖。

活动结束之际,获奖选手发表获奖感言之后,李朝杰老师用自己成长经历激励同学们勇敢把握机会,努力提高综合能力,找到自己热爱事业。

本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去追寻向往生活的热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提升创新创业能力,营造敢闯会创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