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李金昌书记慰问临海“金名片”文化创意专项赛参赛师生
(发布时间:2020-09-05 07:59:33阅读次数:)

9月4日,校党委书记李金昌赴台州看望慰问参加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临海“金名片”文化创意专项赛师生和大赛秘书处工作人员。

李金昌对参赛师生放弃假期参加乡村振兴创意大赛,利用自己所学知识积极投身新时代乡村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战略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大家能够保持良好的参赛状态,力争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光添彩。

“农信杯”第三届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临海“金名片”文化创意专项赛于今年6月底启幕,由省教育厅、省农业农村厅和省农信联社主办,临海市、台州学院和我校承办。在为期两个月的时间里,全省高校学生团队经过层层选拔,最终选出30支团队进入决赛,以茶叶、杨梅、蜜橘、西兰花四大优质特色农产品为创作对象,把文化创意转变成品牌效益,描绘乡村振兴的蓝图。

 党校办、学生处、创业学院负责人等陪同看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