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余建森书记视察我院并听取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20-09-16 14:29:16阅读次数:)

9月16日,我校党委副书记余建森来到创业学院,视察我院各项活动开展情况,并召开会议。余建森书记出席,我院童夏雨院长、张淼副院长、吴诗启副院长参加会议。

会上,吴诗启副院长对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进行汇报,创业学院积极响应创新创业型财经大学的号召,不断完善创新创业课程体系。张淼副院长对创新创业下阶段双创工作安排进行汇报,并提出“浙江财经大学双创活动周”方案。随后,童夏雨院长对我们上阶段的工作成果进行总结,并提出了下阶段工作任务的重点。

余书记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后对创业学院近期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并对创业学院下阶段工作作出了指示:一、要坚持问题导向,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服务地方能力的高度,充分发挥创新创业学院的机制作用,做好创新创业工作;二、要拓展优质服务,创业学院要做好创业项目、创业团队与市场资源、需求的对接服务,帮助创业团队创造更大的市场效益。创业团队师生应加强沟通交流,努力形成校园创业生态圈,构建适应市场需求的校园创业产业链;三是突破传统体系,创业学院要以独特体系构建、“点”上创新、另辟蹊径为主要发展模式,继续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确保我校创新创业工作踏上“新征程”,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