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余书记亲切慰问“互联网+”大赛备战决赛项目成员
(发布时间:2020-08-15 14:43:02阅读次数:)

8月13日上午,第六届浙江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最后冲关阶段,我校党委副书记余建森来到创业学院,亲切慰问了 “互联网+”大赛备战决赛的项目团队,并给团队成员送去了慰问品。

集训现场,余书记认真听取了参赛团队对参赛作品的介绍,浏览了同学们的参赛PPT,就下一步如何更好的修改、深化参赛作品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4C7AE

随后的座谈会上,余书记在讲话中,首先对参赛学生及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认可。针对大赛冲关阶段的工作,余书记强调了以下三点意见:

一是要明确“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目的、意义和指导思想,进一步深化作品主题;

二是在指导过程中,发现有些参赛作品存在薄弱环节,希望同学们发挥所学专业特长,突出项目创新点,力求项目务实笃行;

三是希望学院做好后勤保障服务,保障大家以最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大赛。

最后,他勉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深化后续工作,争取在本次大赛中为我校争光添彩。

3F4F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