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创业学院共同发起成立“之江红”党建联盟
(发布时间:2020-07-28 10:00:36阅读次数:)

7月27日,“之江红”党建联盟成立仪式在杭州四季青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杭州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范川,杭州市国资委党建工作处处长田佰辰,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正卫,浙江财经大学创业学院院长童夏雨,中信证券浙江分公司总经理陈钢,财通证券总部第五党总支副书记、投行综合管理部总经理吴佳伟,杭州银行党群工作部副主任陈小霞,杭州市实业投资集团党建工作部部长章卓佳,杭州热联集团纪委书记刘秀,杭州城投集团党群工作部组织员何颖,四季青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晓萍,杭州城投资产管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祥剑及联盟各单位党员代表共50余人参加。

会上,首先由资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祥剑致欢迎辞,他指出党建联盟的成立是联盟各单位党员干部职工的一件大喜事、盛事,它必将为基层党组织提供更多学习交流借鉴的机会,开创新时代基层党建新局面。

接着,杭州热联集团纪委书记刘秀介绍了联盟情况,杭州银行营业部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林晓慧介绍了党建共建内容,我校创业学院院长童夏雨解读了由我校师生团队设计的“之江红”党建联盟LOGO内涵。

最后,杭州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范川指出,“之江红”党建联盟的成立是在类金融业务领域积极探索“党建+项目”模式的创新做法,希望以党建联盟为纽带,挖掘联盟各方党建特色资源,打造新型党建阵地,扎实推进基层党建,持续推进抓党建促发展、抓基础强根基。

随后,联盟各单位代表共同按下启动柱,宣布联盟正式成立。

据悉,“之江红”党建联盟由浙江财经大学创业学院杭州城投资产管理集团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中信证券浙江分公司、财通证券投资银行部、杭州银行营业部、杭州热联集团等7家单位共同发起成立。联盟采取跨界合作的方式组建,7家单位主业涵盖了高校、证券、银行、金属贸易、类金融投资等行业,共1411名党员、86个支部。下一步,“之江红”党建联盟还将系统化汇聚各成员单位资源,以基层党组织为基础、以项目推进为依托、以服务群众为根本,健全完善共商共建共享的党建工作机制,发挥党建群雁效应,构建“大党建、大联盟、大融合、大发展”的群雁高飞党建新格局,努力实现“组织共建、资源共享、活动联办、事务共商、党员共管、人才共育、文化共兴”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