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童夏雨院长慰问备战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团队
(发布时间:2020-07-24 16:51:47阅读次数:)

2020年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将于8月下旬在浙江工商大学举办。自假期以来,我院为互联网+参赛团队提供集体教室作为参赛团队讨论修改项目的工作场地。截至目前,我校20项参赛项目已完成了7轮项目打磨,累计四百余人次参与集训。

7月24日下午,我院童夏雨院长到209看望各参赛团队,并给参赛学生送去了慰问品。慰问中,童夏雨院长和参赛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并根据各团队模拟路演的情况对负责人及团队成员提出意见和建议。

童夏雨院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参赛学生前期的努力和付出,希望大家能够利用好暑期的集训时间,积极备战,精益求精,调整心态,突破瓶颈,在比赛中再创佳绩。

最后,备战的参赛学生也感谢我院领导的重视与关怀,并纷纷表示将会利用好集训时间继续努力,强化训练,以良好的心态和状态,全力以赴,争取在省赛中取得好成绩,为学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