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校领导慰问我院援鄂医疗队员家属教职工
(发布时间:2020-03-09 10:22:30阅读次数:)

3月3日,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励如孟走访慰问了援鄂医疗队员我院家属吴诗启老师,带去了学校的温暖和关怀。

吴诗启老师爱人是浙大二院滨江院区发热门诊的带组医生,在得知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后,她便主动请战,深入战“疫”一线,于2月12号毫不犹豫地报名参加了援鄂浙江抗击新冠肺炎医疗队,14日即出征武汉,目前是武汉协和肿瘤中心ICU第七组的医疗组长。赵医生始终坚信“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冠肺炎防控开展以来至今一直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的最前线。

同时,对于抗疫前线医生家属的大力支持和理解,浙大二院也向学校发来了感谢信,向学校和吴诗启老师表达了谢意。

学校领导和浙医二院亲切慰问与知心鼓励,给身在抗疫情一线家属带来温暖与力量,学院全体教师将和他们一起全身心投入到这场战役中,为取得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全面胜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