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秘书处一行赴临海开展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0-03-23 12:23:24阅读次数:)

3月19-20日,在大赛秘书长魏遐教授的率领下,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秘书处又开始跑乡村了,为本届大赛调研走访。

1B5C0

调研第一站,临海两日行,见证了临海市委市政府和农业农村局的高效务实工作作风。3月19日,临海副市长程敏江带队,市农业农村局局长董立、农办专职副主任李建强带秘书处团队到了主打慈孝文化的东塍镇东溪单村,将军文化、长寿文化的岭根村,经过小芝镇“美丽公路”,到达临海的文化明珠——桃渚古城,这里是当年戚继光抗倭的前沿阵地、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级地质公园、中国最佳生态休闲旅游名镇、中国历史文化名镇……600年前的古城墙太有视觉冲击力了!

37B00

当晚,秘书处又与市农业农村局开会讨论到深夜。3月20日上午,秘书处向临海市委副书记蔡建军汇报了大赛协同中心建设方案,蔡书记就协同中心的组织架构、重点工作计划等问题逐一作出回应。

231F1

下午,临海市农业农村局领导又跟秘书处一起跑了四个村:永丰镇留贤村、河头镇殿前、姚宅和溪西三个村,帮助各村出谋划策。

25CE0

大好春光中,看古墙边梨花开,老树上松鼠跑,紫云英、油菜花,姹紫嫣红,摇曳着春天的生机盎然。“农信杯”第三届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开始行动!

36B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