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学院组织KAB创业培训班学员赴企业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8-05-30 11:37:24阅读次数:)

5月24日下午,学院组织第三期 KAB创业培训班20多名学员赴我校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杭州恒生聚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受到了公司总经理方向和人事经理唐军的热情接待。

首先,方向总经理通过视频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发展前景和人才需求,并向参观团分享个人学习与工作经验。接着,唐军经理带领大家参观公司的各个部门,对各部门分工和办公环境进行了详细介绍,让学员们感受到了公司良好的企业文化和工作氛围。同时,唐军经理热情地回答了学员们提出的各类问题,如恒生聚源未来两年的发展及各专业人才的需求量;在大数据背景下,经管类专业学生如何将专业技能融入新兴岗位中等。最后,唐经理也向在座的学员们发出邀请:欢迎大家来恒生聚源工作实习。

据悉,杭州恒生聚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我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校企合作以来已在人才培养模式、基地精英进课堂和创业项目对接等方面开展了深入沟通。双方均表示希望下一步能继续密切交流,在人才培养、技能实训和校外实习等多方面开展合作,实现学校教学和企业经济发展的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