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我校“有何高见—朋贝创客营”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8-05-28 17:43:01阅读次数:)

5月26日,由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局主办、浙江财经大学创业学院和浙江青年创业学院共同承办、校友企业杭州朋贝资产提供特别支持的有何高见—浙江财经大学薪火相传成长计划朋贝创客营结业典礼在我校学术四报顺利举行。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局副局长张满,专业技能处处长叶金香,我校创业学院院长尤利群、副院长沈鑫泉,各创业导师代表和朋贝创客营学员参加了本次结业活动。

活动伊始,大家通过视频回顾了 “有何高见―朋贝创客营”的精彩历程。作为以创新创业人才培育为出发点,关注高校双创发展的优质活动,视频记录了创客营活动半年来同学们在导师的帮助下不断成长,收获果实的点滴,唤起了众多回忆。


接着,我校创业学院院长尤利群老师上台致辞,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工作情况。朋贝创客营除了是创客们启程和成长的地方,还是许多项目生根发芽的土壤。

在成果展示环节,6组创客营创业项目进行项目成果展示并接受导师和评委点评。

活动最后,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局副局长张满先生送上美好的祝福与期望,表示“有何高见”将继续实施并推出更多创新创业政策为杭州市高校大学生创业提供支持。在一片热烈的气氛下,各位老师及领导为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证书。

本期“有何高见”项目历时半年,经过选拔,有30位同学入选朋贝创客营学员,进过半年来学校和企业导师的共同培养,培育形成创业项目15个,多个项目获得省“挑战杯”金奖、银奖以及杭州网络创业大赛冠军等荣誉,创客营学员目前共注册公司10家并开始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