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我校获第四届浙江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18-07-24 10:13:30阅读次数:)

近日,第四届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宁波大学落下帷幕。我校“携途旅游”等5个团队获得银奖,“洋为中用”等12个团队获得铜奖,获奖数创历史新高。今年我校共组织了504个团队2462位学生报名参赛,参赛率达到17.5%,为全省高校最高。学校由于组织工作突出,被授予大赛优秀组织奖,全省共10所高校获此殊荣。

本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主题为“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力军;鼓励广大青年扎根浙江大地了解国情省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

我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于今年3月启动,经过4个月的宣讲、选拔、培训、辅导,33个项目入围省赛。学校邀请到多位资深创业导师,通过创客训练营、暑期集训营等方式,对参赛团队进行了十余次系统辅导,并有多个团队进入创业园区孵化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