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创业有益,梦想向阳——记第三期KAB创业培训班学员赴创业园区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8-05-28 08:59:55阅读次数:)

5月24日下午,浙江财经大学第三期 KAB创业培训班40多名同学由班主任朱丽娟、李伶俐老师带队赴新加坡科技园参观考察。园区优美的环境、蓬勃发展的高新产业和极佳的投资创业氛围给参观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KAB培训班学员首先抵达星普乐士众创空间,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参观团队,对众创空间进行了全面介绍。在入口处展示区域,工作人员向创业团队展示了众创空间的入驻情况。随后,创业团队参观了以水浒传为主题的生活区域,浓郁的生活情调给创业园区的创业者们营造了良好的沟通学习氛围。

之后,各位同学先后来到杭州恒生聚源信息有限公司和杭州富有科技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分别向大家介绍了企业创立的初衷和企业成长中遇到的困难。同时,相关负责人向各位学员发出邀请,欢迎大家来实习。另外,相关负责人还向大家介绍了开发区创业园为创业人员提供了绿色通道,帮助他们与相应渠道对接,为创新创业提供更多的机会与实质性的帮助。

 

本次参观企业与众创空间的考察活动是KAB创业集训的活动之一。除此之外,创业学院还邀请KAB导师和KAB俱乐部学生代表为学员们做集中辅导,在QQ群、微信群上发布优秀获奖作品和答辩技巧供团队参考,旨在着力提升创业团队整体水平和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