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创业学院召开《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第四次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2018-05-04 17:00:10阅读次数:)

5月2日中午,《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第四次集体备课会在文化中心211召开,本次备课会主要内容是对上半学期课程开展情况进行研讨,并对下半学期课程教案进行修改。创业学院院长尤利群、副院长沈鑫泉、副院长吴诗启以及负责该模块的三十余名授课教师出席会议。

首先,沈鑫泉副院长对迄今为止的课程进展做了一个简单小结并指出不足和改进措施,提出之后下半学期课程的大致安排和实训任务的准备工作。讲解结束之后,尤利群院长就之后实训任务《商业模式画布》进行具体讲解和安排。最后,授课教师针对《商业模式画布》涉及到的一些具体事项进行了交流与互动。

创业模式画布不仅能够提供更多灵活多变的计划,而且更容易满足用户的需求。更重要的是,它可以将商业模式中的元素标准化,并强调元素间的相互作用。它能够帮助学生催生创意、降低猜测、确保他们找对了目标用户、合理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