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我校3名创业导师入选“全国万名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
(发布时间:2017-01-22 10:23:40阅读次数:)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建设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的通知》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精神,我校完成了全国首批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导师推荐工作。经省教育厅经严格评审,最终推荐了100名创新创业导师入选“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我校创业学院院长尤利群, 以及浙江普华天勤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沈琴华、杭州沃土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祝孝林两名我校校外创业导师成功入选。

据悉,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的建立旨在集聚优质共享的创新创业导师资源,切实发挥导师的教育引导和指导帮扶作用,提高创新创业教育的针对性、时代性、实效性,增强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