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活动
所在位置: 首页>> 众创空间>> 园区活动>> 正文
浙江财经大学第三期新营销创业训练营师友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4-07 14:36:05阅读次数:)

4月7日下午,浙江财经大学第3期新营销创业训练营师友交流会在线上成功举办。新营销创业训练营是以“超校·绘梦赋能工程生态平台”为基础,提供青年创业实践互联网店铺系统、商品供应链库、营销活动资源,为参与实训的青年大学生提供“零成本、零风险”的创业创新实训机会的赋能项目。本次活动有十支队伍进行了项目展示,大家就项目展开了详细的交流讨论。

活动开始,在前期充分收集信息、处理数据,结合现代消费潮流分析后,每支队伍就项目策划书展开汇报,从团队简介、目标设定、分工介绍、营销手段、推广方式等多个角度展示了团队的创新,“零食盲盒”、“配送到手”等多个创意的提出,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的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

接着,上海农兴食品有限公司的孙总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他对大家的汇报充分肯定的同时,从厂家角度的提出了相关建议,并提醒同学们要从采购、物流、推广、吸粉等节点深入考虑,对队伍项目的进一步发展规划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同学们从中受益匪浅。

最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关于疫情发货、正品保障、客服售后、退货问题、运费、店铺建设问题与老师们互动交流。

至此,浙江财经大学第3期新营销创业训练营师友交流会活动结束,相信在本次交流后,同学们将更好的完善方案,发掘个人创业潜能,提高创新能力和发现及解决问题的能力,在本期训练营取得优异的成绩,带给我们更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