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活动
所在位置: 首页>> 众创空间>> 园区活动>> 正文
绘梦蓝创空间2022年第1期创业项目路演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2-04-08 14:06:37阅读次数:)

4月7日,由绘梦蓝创空间主办的2022年第1期创业项目路演答辩会在文化中心102顺利举办。创立方总经理倪建水、浙江财经大学创业学院苗振龙、超校联盟龚茂出席本次路演答辩会。

本次路演答辩会由“路演环节”与“评委提问环节”两个环节组成。在路演环节,每个创业团队通过PPT演示讲解的形式展示了本组的项目介绍、团队介绍、运营策略、市场分析、商业模式、营销策略、竞争策略等相关要点信息。在评委提问环节,三位评委老师针对创业团队的展示,提出一些深入性的问题,帮助创业团队补充内容,明确商业模式。

各组创业团队都展现了优秀的路演答辩。其中“Tough男孩”团队通过市场调研,发掘了“男性护肤市场缺失,男性护肤需求缺少关注”的痛点,提出了建立男士测试、护肤、选品一站式平台,并通过专业的检测技术,校企合作等优势策略建立校园护肤平台。“方寸素舍”团队以“年轻,不被定义”的品牌理念,旨在建立新时代寝室软装新品牌。

经过本次路演答辩会,同学的讲解和老师的指导,同学们对如何运营创业项目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如今,大学生创业的机遇与挑战并存,老师的针对性提问与指导为大学生们的创业道路提供了更为明确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