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活动
所在位置: 首页>> 众创空间>> 园区活动>> 正文
杭州大学生创业见习学员面试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5 16:44:16阅读次数:)

3月24日,由浙江财经大学创业学院、蓝城农业研究院主办、绘梦蓝创空间承办的杭州大学生创业见习学员面试活动在文化中心207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蓝城农业研究院向珊老师和冯晓燕老师担任面试官,为我院的双创实践基地蓝城农业研究院招募创业见习学员。

2021年12月17日,我院双创实践基地蓝城农业研究院成功获批“第五批杭州市大学生创业见习训练基地”,以高精尖人才优势、远大的公司愿景、完善的同系统、协作支撑体系和丰富的创业见习导师资源为依托,吸引了一大批优秀的创业人才参与见习学员的招募。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各显所长,从校内任职、参赛经历等多方面充分展示自我能力,两位老师在听取同学的自我介绍后,就同学们参加过的各项活动和相关经历提出针对性的问题,以此全面地了解每位面试者,选拔出满足各项岗位需要的人才,更好的建设蓝城农业研究院。

杭州市大学生创业见习训练基地将帮助大学生在实际工作岗位上积累工作经验,提高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输送出更多优秀的创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