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双创大赛
所在位置: 首页>> 双创实践>> 其他双创大赛>> 正文
关于我校第四届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专项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0 14:26:26阅读次数:)

各学院:

结合《关于举办“裕农通杯”第四届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的通知》(浙科竞〔2021〕9号)及专项赛相关文件精神,为搭建高校主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新模式和实践育人的新平台,推动大学生成为新时代乡村振兴的重要力量,鼓励和支持我校大学生积极参加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专项赛。

结合《关于举办浙江财经大学首届大学生创业实践活动暨我校第四届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的通知》的要求,定于2021年5月至10月特举办我校乡村振兴创意大赛专项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创意,让乡村更美好!

二、参加对象

我校本科学生(含2016年6月后毕业校友),以组队形式参与,每队学生人数限3-7人,指导教师限1-3人。

三、专项赛安排

各专项赛具体安排详见附件。

五、相关要求

1、已在往届大赛获奖项目不得再次参赛。

2、参加主体赛招标村和专项赛的各参赛团队所提交的参赛作品成果,知识产权将由作品提供方、主办方和承办方共同拥有,各方均有权独立决定是否用于出版、学术交流或其他宣传活动等,而无须向原创作品的作者支付任何费用。招标村参赛作品,各基地乡镇有权参考或直接采用参赛作品部分或全部内容,不再另行与提供方协商并征得提供方同意。

3、项目所在学院及项目指导教师须切实履行职责。

六、联系方式

创业学院联系人:汤静超86732663,张淼86732669

浙江财经大学大学生竞赛委员会

2021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