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大赛
所在位置: 首页>> 双创实践>> 互联网+大赛>> 正文
我校召开“互联网+”工作推进会暨双创工作室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28 10:23:20阅读次数:)

4月14日,我校召开“互联网+”工作会暨双创工作室授牌仪式。余建森副书记,相关学院领导、项目团队成员、项目指导教师、学院创新创业工作联络人、双创工作室负责人及创业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为进一步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激发全校师生开展创新创业活动的积极性,我校设立了创新创业工作室,经各学院组织申报,专家评审,最终立项10个工作室,会上余书记为获批立项工作室授牌。

我校创业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互联网+”大赛、往届赛事情况,基于教育厅会议相关精神,初步介绍了2021年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方案。同时根据我校今年备赛情况,结合各学院申报重点项目,创业学院制定详细的打磨方案,方案涵盖自项目论证至省赛决赛的各个环节,历时3个月。

我校往届国铜获奖项目负责人从参赛团队的角度分享了项目培育、省赛国赛阶段项目优化、项目路演等方面的经验,从自身出发,深刻阐述了互联网+给他带来的改变,同时也对我校互联网+备赛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

会议最后,余建森书记充分肯定了创业学院的工作,指出双创工作室的设立是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要抓手,强调二级学院要予以高度重视。要求各学院提高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认知,广泛发动师生参与大赛并加大项目挖掘力度,同时应给予参赛团队相应政策支持,要求各参赛团队与指导老师积极参加项目打磨,严格遵守项目打磨期间相关制度。最后余书记对本届互联网+大赛提出期许,希望本年度我校能够获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