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简介>> 支部党建>> 正文
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9-03-11 09:51:40阅读次数:)

3月5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在文化中心211集中收听收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开幕式,聆听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李克强总理首先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回顾;随后阐述了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最后规划了2019年政府工作任务。这次会议是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在收看开幕式后,大家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实际畅谈了感想与体会,表示对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倍感自豪,对未来经济社会发展充满期待。近期学院总支还将组织各党支部开展专题党员教育活动,认真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强化党员政治素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我校创新创业型财经大学建设提供有力支持,为我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