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双创训练
所在位置: 首页>> 双创教育>> 导师双创训练>> 正文
关于“8+X”创业实训模拟师资班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18 11:17:44阅读次数:)

《“8+X”模拟公司创业实训》是第二课堂序列课程,属于创业课程模块,计入第二课堂2.5学分。该课程授课师资需持有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中心认证证书,我校认证师资明显不足,现创业学院联合北京正保教育开展8+X创业实训师资培训,欢迎各位老师报名参加。

一、项目介绍

创业模拟实训,是国际上通行的“以创业带动就业”的实岗培训体系,目前已发展成为一种成熟的培训模式,并在世界上42个国家和地区开展。实训设立模拟公司,通过自我认识与拓展、确定项目、公司组建、经营管理、财务管理、电子商务、运营管理、社会责任、风险管理九大模块的训练,体验真实的商业环境和商业行为,提高学员创办企业的心理素质、管理能力和经营能力,降低创业风险,提高创业者创办企业的成功率和职场竞争能力。

二、培训对象

有志于从事创业教育的教师和行政人员,本次计划培训8人。

三、培训内容:

1、帮助掌握模拟公司项目、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知识点、教学组织模式以及模拟公司平台操作技术等内容,培养实训师理解如何达成创业实训模拟公司学员培训的目标。

2、通过亲身参与模拟公司成立、注册、筹备、经营、交易等实训环节,体验培训的过程以及在做中学的核心理念。

3、通过完成商业计划书和实岗工作任务,理解并获得行动导向教学的训练结果。

4、教师试讲,经验交流。

培训合格发放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中心认证的师资证书

四、培训安排

1、报名时间:2018年4月18-27日

报名方式:填写报名表,发送至邮箱:coe@zufe.edu.cn

联系人:林老师 联系电话:86731833

2、培训时间:2018年5月8-14日

培训地点:创业学院

创业学院

2018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