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学校举办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HR思维)师资培训
(发布时间:2023-02-17 09:51:02阅读次数:)

2月17日,学校举办了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HR思维)师资培训暨《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课程联合虚拟教研室备课会。本次培训由我校创业学院、学生处联合主办,来自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理工大学及我校的40余位课程授课老师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到了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特聘专家吴沙老师授课。培训围绕课程六个实训模块展开,吴沙老师运用独创的“HR思维训练营”的就业指导模式,通过生动、活泼的实战模拟,帮助老师理解求职面试的总体内容,增加企业和高校的相互了解。整个培训在理论分析、情境模拟、角色体验、小组讨论等多种形式下进行,既帮助学员学习了授课内容组织、课程模式设计,也让他们对多种活跃课堂的方法和技巧进行了体验。

通过本校际联合教研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就业创业工作水平,共同探讨解决新形势下就业工作面临的问题和挑战。未来,学校将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工作,在教学、咨询活动中将培训成果加以应用、融会贯通,为毕业生提供更加精准有效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