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我院教师米松华受聘浙江省农业文化遗产(农耕文化)专家组成员
(发布时间:2023-01-09 12:17:04阅读次数:)

近日,浙江省乡村振兴咨询委员会印发《关于设立农业文化遗产(农耕文化)专家组的通知》,浙江省农业文化遗产(农耕文化)专家组正式成立,我校创业学院、中国乡村振兴研究院副教授米松华老师受聘为专家组成员。

浙江省乡村振兴咨询委员会自2022年9月在杭州揭牌成立以来,为全省乡村高质量振兴、农业农村同步现代化提供有力支持。此次浙江农业文化遗产(农耕文化)专家组成立后,将围绕打造浙江农业文化遗产高地开展方针政策解读、决策咨询论证、遗产监测评估、课题研究等一系列工作,旨在打造农业文化遗产高地,在全国率先推出人才支撑服务农业文化遗产保护利用传承。

创业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以及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着眼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依托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等平台,发挥“政校企村”四位一体的平台基础和乡村振兴专家优势,为农业农村同步实现现代化先行、农民农村同步实现共同富裕先行提供人才、技术与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