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我校举行2022师友计划“导师面对面”现场咨询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7 10:25:58阅读次数:)

为更好推进就业创业工作,5月27日下午,我校联合杭州市就业服务中心在文化中心一楼举办了杭州市师友计划“导师面对面”现场咨询会。

咨询会邀请了杭州中税税务师事务所主任王宁,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招就处课程主管叶琛琰,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就业指导教师郭祺佳等3位导师在现场“问诊把脉”,为大家解读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了解更多有关就业创业的相关知识。


全校近30学生参加现场咨询活动。咨询问题主要集中在就业方向选择、求职技巧、就业创业政策等方面。导师们以丰富的职场经验,运用共创式、教练式等咨询方法,帮助学生理清思路和方向。学生纷纷表示导师的指点让自己受益良多,帮助自己明确了大学规划和未来就业创业方向,提升了求职自信心。


接下来,学校将进一步挖掘各方资源,联合校内外导师力量,为学生就业创业等提供更贴心、更深入的指导和帮助,全面服务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