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学校组织师生参加“双选双促”青春招聘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05-31 08:50:23阅读次数:)

2022年5月30日,第八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同期活动——“双选双促”青春招聘见面会在卓尚产业园隆重举行。本次招聘会由浙江省高校创业学院联盟和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联合主办。本次招聘会共有103家各类重点企业、学生创业企业入驻招聘会,我校组织了6家校友创业企业及24名学生参与招聘会。

在招聘会现场,同学们仔细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纷纷投递出自己的简历,与企业代表零距离交流,咨询职业发展及薪资等信息,获得专业的求职建议,同时更加清晰地了解市场需求及自身不足之处,为后续的职业规划提供参考学习。

接下来,学校将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确保毕业生就业创业渠道畅通,开展各类线上线下就创宣讲活动,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