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我院教工党支部与信智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举办党支部共建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23 08:19:17阅读次数:)

9月22日,我院教工党支部与信智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共同举办了党支部共建仪式。信智学院党委书记徐奇伟、创业学院副院长张淼、信智学院副党委书记田聪,及创业学院、信智学院党员师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议首先由信智学院党委书记徐奇伟老师发表讲话,他在讲话中强调,创业学院与信智学院进行支部共建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个合作共赢的机遇。两个支部共建不仅能促进双方共同提升党建内涵,还能促进学科竞赛方面的提升,助力人才培养。

创业学院副院长、教工党支部书记张淼老师也希望两支部能在支部共建的基础上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创业协作,充分发挥双方老师、学生的作用,比学赶超,争取做到1+1大于2的合作效果。

随后,两支部成功举行了支部共建签约仪式以及支部共建授牌仪式。

会议上双方党支部还就袁家军开学第一课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讨论,信智学院党委副书记田聪老师提到两党支部也应该秉承袁家军开学第一课讲话精神,共同打造两支部的“重要窗口”,为学校培养更多创新型人才。

最后,双方支部师生还针对创新创业进行了交流学习。双方都殷切希望能通过本次支部共建合作强化双方友谊,培养起更多懂技术、会管理、能创新的复合型人才。